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2:08:56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大學碩士班考後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經過一場緊張又刺激的考試後,整個人心情稍稍為放鬆,今天考的題目還算簡
單,只是簡單題目就很難拿分數,就只能靠自己將答案寫詳細一點及跟別人有更多
不一樣的地方,還好專業英文還會寫一些些,考完後心理就想一件事,就是趕快回
到舒適的床上睡覺,因為我幾乎前一天沒睡,害怕睡過頭,以致我內心一直提醒自
己不能睡,趕快將比較不會的題型在看過一遍或了解,我覺的自己要多多加強英文
部分,如解釋名詞或翻譯題,......。
希望能順利考上此間學校,在來要準備下一間碩士班考試,就是中興大學,是我的
主力戰場,所以要再加強衝刺的努力,將我弱點部分趕快修補,以讓星期六(3/15)
考試更順利,讓我攻上中興大學,最後再次為自己勉勵一次,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也祝其他同學業是一樣。
緊張的阿佳留

台長: 阿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考試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