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2:05:50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我因鼻子不舒服去看醫生,醫生竟要我去抽血及照X光檢查,前者跟我這
次無關,主要是醫生看我體重過重,要幫檢查是否有一些疾病,後者是醫生懷疑我
可能是鼻竇炎,讓我非常緊張及害怕,我心情從上星期五到星期一都一直不安,讓
我假日一直去外面完及逃避心理。
但還是要去面對,所以我今天提起勇氣去看報告,最後的結果都跟我預估差不多,
鼻子不事鼻竇炎,而是過敏性鼻病,關於抽血部分,只有肝指數過高和膽固醇稍過
標準一點,最後醫生又要我再抽一次血,要幫檢查肝方面一些疾病是有那種原因引
起,我整個心情有稍稍放鬆一點,還是有點緊張,但我會勇敢去面對,因為肝疾病
在我家都有這些案例,所以比較不會過於緊張,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家族遺傳疾病,
最後希望沒有問題。
恐懼的阿佳留

台長: 阿佳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柯羅莎颱風過後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