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9:56:32|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大家最珍惜的日子


因為阿裴中就要回台中讀書了


早上8點多阿白就來載我出去


吃完早餐就去看些東西


之後就去公館挑禮物


挑了很久 也沒幾家店有開


到了快中午才有幾間有開


我們就去一家店買衣服


挑了好久 阿白跟西瓜就各買一件(都我挑的^0^)


去節帳時 阿裴就打給我們 沒想到她也在公館


他們節帳 我去找阿裴!


買完後 阿裴就送阿白禮物


哇!ROYAL耶 阿白看到時整個超感動的


畢竟阿裴跟阿白感情這麼好


之後我們就回新店去 去摩斯等大家好


1點了 我們就撘公車去烏來啦


到了烏來 先去逛老街 之後就去玩水了


大家都玩的超HAPPY的 阿裴也很高興


我ㄋ 小開心吧 因為.......


阿裴要去台中唸書 怎個很突然 多希望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知道這是沒辦法的


玩了很久 5點多就撘公車下山去吃晚餐


我跟朱拔先騎車回我家換衣服 之後再去東欣 我再去載ㄋㄟㄋㄟ來


吃飯時 一片歡笑 這一慕阿裴一定深深烙印在心理吧


她心中的無奈 她的不捨 從她臉上多少看的岀一些端倪吧


吃完我們就去朱拔家打麻將


阿裴在玩wii 我坐在旁邊看她玩


好可愛噢 傻大姐的個性 傻大姐的笑聲 讓我心中有些難過


因為這些畫面會變成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還是還有機會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真的 感覺快自己快負荷不了了 正好阿白想買烏龍綠 我就跟小瑋騎車去買


這樣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吧


我就請大家喝飲料 買完回去時 在樓下就聽到大家的歡笑聲


心中有湧起無數的傷感


9點多有些人幾乎都要回家了


只剩我 阿裴 阿白 朱拔 小瑋 ㄋㄟㄋㄟ 西瓜跟凱凱


一下子打麻將 一下子教別人打 有時候則看大家玩


這樣的感覺很好


9點多ㄉ時候 阿裴假借買宵夜之意真買蛋糕


畢竟這是她最後一次幫阿白慶生了


所以阿裴真的很在乎


買回來後 阿白都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沒多久 蛋糕拿了出來 15的蠟燭點著著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呵呵~看的出來 阿白有嚇到 也有感動到


許願 許願 許願


阿白第一個願望是.....希望阿裴不要去台中唸書


oh my god......這是大家最希望的事吧


阿裴只能用笑笑的掩蓋自己的不捨吧


切蛋糕 吃蛋糕 10點大夥準時離開 阿白載我 ㄋㄟㄋㄟ自己走 剩下ㄉ就搭小黃


回家後 洗完澡 快12點吧 拿起電話打給阿裴


聊了很久很久 很開心


要不是老媽一直罵我 要我聊到天亮我都ok


因為我想利用剩下的時間 珍惜與阿裴在一起的日子


阿裴 大家都很捨不得妳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 讓大家很不知所措


但是這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能說 一切都是老天爺在捉弄妳


去台中後


一切都是個新挑戰


加油噢!! 我會很想妳的 妳也要想大家噢^0^

台長: 阿弟ˇ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大美女朱拔
心機耶!你們
要買禮物也不講(一群賤人)

你挑的衣服可以買唷?
阿哈?那阿達阿達說的話都能成真了XD

還有 是Wii 不是Will
笨哪你

你都沒有提到我的騎車技術
精湛耶!

裴裴要走啦
不是不回來
雖然真的見不到面
真的會很難過
但不捨終究只能不捨

不想讓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
等你有這能力了再來做吧
現在
請你開朗些
畢竟你是你
不要被別人左右太久
不然你就不叫你了
不然
給你一個親親
就不會難過了
乖~來~嗚嘛!
2008-08-01 20:06:00
版主回應
噁~誰要你的親親阿XD

越親我越難過,因為心靈受到嚴重的傷害=ˇ=
2008-08-02 18:5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