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23: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說不敢放心
因為一直都不順心
所以才放不下偽裝
淡如水即可
予無需深刻
就是不喜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領域被觸犯了
猖狂
一直都不是我的代表
只是
最後
終於

本來不是這樣的
遺失的
到底是什麼呢

《心情點播→卓文萱ㄉ想家》
想家

作詞:胡黎 作曲:門田英司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台長: 希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