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9:18: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少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空的
是什麼呢
即使我大口大口的吸進家鄉的空氣
仍是
填不滿我憂傷
忙忙碌碌之後呢
人是否一生都在汲汲營營
為什麼不能安定
留一抹寧靜
淡然
未必不好啊
雖隔一個縣市
為什麼我卻覺得好遠好遠
遠得遙不可及
果真是一晌貪歡啊

《心情點播→品冠ㄉ最想念的季節》

最想念的季節

作詞:Kobuchi Kentaro/改編:陳沒 作曲:Kobuchi Kentaro 編曲:鍾興民

半開玩笑才打破沉默 無論如何可別太想我
說不出口還是要說祝你順風啊 沒有關係 不必擔心我

偶爾陽光偶爾雷陣雨 時光如浮雲散落如島嶼
曾經我們奮不顧身捲向浪裡去 漩渦的記憶潮汐裡浮游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靜止於完美 人生多麼善變啊 已無所謂

不像想的那麼容易啊 是誰說的有捨才有得
你陪我鬧 你陪我笑 陪我不說話 你陪我寫的歌 還有誰能感應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苦澀而甘甜 隨我遠走高飛 緣起緣滅

未知的世界慢慢向外傾斜 未來還要多久 還給我一個夢
我有天空 自由灑脫 不管世界多麼大 也不怕 有層層雲霧

我緩緩飄落海的那邊星光的草原 卻已找不到我流過的一滴淚
我默默追尋昨天的我最遠到哪裡 明天不再有你

我怎麼瘋狂怎麼悲傷沒有人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往事如雲煙 停在那一年 雨最大那一天
最想念的季節 有人記得嗎

我想...還是反璞歸真的好
真的真的很害怕自己哪天會迷失
現在的我
也找不回過去的快樂了
現實
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我不知道
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多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
人原來是一個這麼可怕的生物
乾媽
您在天上
不會覺得心寒嗎
這個世界變得好多喔

對了
昨天是阿彬的生日
我沒辦法上線
只能現在祝他生日快樂了
他是個好人
只是每個人對他的想法不同
人都是這樣的
很難面面俱到
我想
就祝他未來盡量看開些唄
現在小孩子啊
真的不好教
我也是

台長: 希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