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7 03:36: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財庫三司財庫官廟 4劉雨柔被控惡鄰「深夜任貓叫」不爽開譙了

娛樂中心/李育道報導

劉雨柔個性直率,身材火辣圈粉無數。(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個性直率,身材火辣圈粉無數。補財庫三司財庫官廟(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近日就被周刊爆出跟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展開熱戀,甚至捲入小三疑雲,對此,經紀人出面否認,強調劉雨柔仍是單身狀態,僅是正常交友,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一名網友指控她是惡鄰,然而這個抱怨來自台南,讓住在台北的劉雨柔傻眼又憤怒,開嗆:「你家樓下蟑螂交配要不要也傳訊息警告我?」

劉雨柔5日在IG限時動態公開收到的私訊,可見當時網友不客氣寫道「哈囉劉小姐,我們是某社區住戶,不能因為你們是女明星、男球星就經常三更半夜吵到鄰居住戶吧!你們的貓已經在家叫了2天,跟著我們住戶的狗一直狂吠,完全沒辦法好好睡,請你們想辦法改善,不要困擾到這裡的住戶。」

住在台北的劉雨柔莫名被台南網友指控貓一直叫,相當擾民。(圖/翻攝自IG)

▲住在台北的劉雨柔莫名被台南網友指控貓一直叫,相當擾民。(圖/翻攝自IG)

劉雨柔實際查證後,發現對方根本住在台南,讓住家、工作都在台北的她氣炸了,先是回覆開嗆,「我職業有礙到妳,還是有欠妳錢?我什麼時候在台南養貓,我怎麼不知道?我家在台北、工作在台北,誰半夜吵到妳,妳就報警抓她啊,把莫須有的罪名冠在我身上幹嘛?」接著在動態中,繼續開嗆「你家樓下蟑螂交配要不要也傳訊息警告我?」並指出自家3隻貓一直在台北,「這輩子也沒出過門」。

劉雨柔怒嗆對方是標準的看到黑影就開槍。(圖/翻攝自IG)

▲劉雨柔怒嗆對方是標準的看到黑影就開槍。(圖/翻攝自IG)

隨後劉雨柔更新另一條限時動態,內文寫道:「我養貓所以勒?就因為新聞事件,我的貓也瞬間移動定居台南?」並強調對方應去找深夜喧嘩的對門鄰居抗議,而非找上她,「妳住的社區誰家被搶,誰在停車場出車禍,誰便祕烙賽都跟我無關」,接著怒嗆:「少在那邊妳以為、誰以為,用大腦思考一下邏輯,標準的看到黑影就開槍。」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90331

台長: jeannedpw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