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1:07:3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の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璇有一些意見上的溝通,常常想著說彼此的個性是天南地北差很多,但卻又可以在這中間取得一些平衡,我想這就是所謂真正的感情吧!在這樣的感情當中,我們此佔據了彼此心中最重要的一塊.或許璇的嘴巴很硬,總是不願意說出她有多愛我,但我相信,很多時候在她的舉手頭足間,已經把她最深的感情釋放出來.

或許是來自於心中很深的不安全感,有時候會對於這樣的幸福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偏偏璇又很容易說一些讓人不舒服的話,所以就會對感情看的很沒有信心.但也或許是一種考驗吧!在這樣的相處下,更發覺到自己沒辦法去割捨,甚至於不敢稍稍遺忘璇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從以前到現在,我發覺到現在的我面對感情,自己成熟了許多.不再只是希望對方配合自己,而是自己要檢討自己在感情上的付出是不是成熟的.我想我周圍的朋友也都有深刻的感受到我的改變吧!

現在希望可以跟璇好好的溝通出一套屬於我們自己的相處模式,然後一起好好的面對未來,對於其他不必要的事情,就不要去在意了.璇~就讓我們好好一起為我們共同的未來努力吧!

台長: 艾洛卡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戀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呼吸聲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