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2 03:29: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友問「砰」字該怎麼發音?台大男暴怒提分手 台南輪椅維修

台南輪椅維修

情侶之間難免會發生爭執,所以分手的理由總是千奇百怪。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最近在玩《砰砰法師》,卻因為這個遊戲跟男友吵架,更是以分手收場。原PO表示:「你以為,是我們玩到吵架嗎?」,結果劇情翻轉,掀起網友熱議。

▲ 女網友不理解為什麼中文系男友因為「砰」字該怎麼發音而向她提分手。(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因為『砰』怎麼唸分手了」為題發文,提到因為遊戲名稱裡有「砰」字,自己和朋友討論「砰」的讀音是「ㄆㄥ」還是「ㄆㄥˋ」,但因為兩人爭論不休,因此決定問中文系的男友該怎麼唸,而男友卻忍不住爆氣回應:「講幾次了,我是中文系不是字典系,不要每次有字不會唸就跑來問我可以嗎?」 、「Google很難嗎?」。
台南輪椅維修
怎料,原PO發現男友生氣後,還繼續追問「欸那個羊叫聲的ㄇㄟ要怎麼打?」,更說「誒你有必要這麼氣嗎,傻眼」、「該不會你根本不知道那個字怎麼唸才生氣吧」,讓男友忍無可忍直接提分手:「妳想知道讀音麻煩去跟字典交往」。文末,原PO表示兩人已經分開,無奈詢問:「我認真好奇,問個字就分手很正常嗎?」

▲ 網友看完對話截圖,反轟原PO太白目。(圖/翻攝自 Dcard

不過,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卻一致認為分手的主要原因在於原PO的態度問題,搖頭嘆:「問個字就分手我不知道正不正常,但我知道妳被甩很正常」、「妳講話很令人反感」、「妳分手系?」、「妳講話方式真的很白目,深感佩服」、「欸妳超煩,會氣到往生」、「妳是真的白目,還是那種沒自覺的白目」、「我覺得最後一張真的是人類挑釁精華的頂端」、「講幹話也要有個程度吧,人家都表明是認真生氣了,還在繼續講」、「不懂得尊重別人才該好好檢討吧,被分手不意外」。



本文出自: http://n.yam.com/Article/20220201178586台南輪椅維修

台長: jeanettekx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