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8:13: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梅愛竹馬」第二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少我一眼就認出你。九年不是藉口。」白亦星不急不緩地說出口,馬上堵得我啞口無言。
這個人,是不會讓一下女生呀!人家都擺低姿態,還犧牲裝可憐了,給人家台階下不是很好嗎?我嘟著嘴,在心裡碎碎念著。
「哈。」白亦星看了我的表情,竟然一轉剛剛的冷臉,笑了出來,他的眼神又回到剛剛說故事的溫度了。
「笑什麼?」白亦星愈笑愈起勁,哪有隨便笑笑就這麼吸引人,笑得我心慌意亂,臉也跟著燒紅起來。
「你臉紅了。」他竟然發現了,我馬上用手遮住滾燙的臉頰。
「我不生氣了。」白亦星收起迷惑人的笑容,一臉正經地說著。
「嗯!」
我的手還摀著臉頰,擔心著紅潮還未退去。「那你可以把手放下來了,不酸嗎?」
白亦星帶笑的眼睛直盯著我看,他似乎天生下來就是要看我笑話似的。「不要。」我搖搖頭,生怕一拿下手,臉還是燒紅的。
「那你自己待在這裡,我要回家了。」他收拾了所有的垃圾,起身走向垃圾桶。然後,大搖大擺手插口袋,往門口走去,當真不理我了?
「這個人真是可惡!」一邊偷罵他,一邊還是心不甘情不願跟著他走出麥當勞。
白亦星發現我也跟著他走出麥當勞,還是走到我身旁,和我併肩走去搭車。
一路上,他還是維持在學校裡的那副模樣,懶懶的,不想說話的樣子。
而我,則因為一天下來,累積過多的疲勞,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還丟臉地睡到他的肩膀去了。一直到要下車前,才被他叫醒。
「小伶,到站了。」迷迷糊糊中,有個聲音一直叫著我的小名,一個很久沒有人叫過的名字。
「啊?」我睜開雙眼,回到現實,才發現我竟然睡著了。而且已經到站了。
「走吧!」白亦星很自然地牽起我的手,帶我穿過擠得像沙丁魚的公車走道,一天之內
傻傻地被同一個男生牽了三次手,我竟然一點反抗的能力也沒有,甚至還很留戀這種熟悉的感覺。「你也住這裡嗎?」
下了公車,很自然地他放開我的手,我突然想到他竟然跟著我下車。
「我住在你家隔壁的巷子。」白亦星的表情要笑不笑的,似乎在取笑我問了蠢問題。
「真的嗎?我怎麼都沒發現呢?難道,你是上個月搬來的新住戶?」
「嗯。」他領著我走進我熟悉的巷子。奇怪,我都不曾在家附近遇過他,他怎麼會知道我住這裡呢?
「我看過你在陽台上唱歌。」白亦星指著我家二樓的陽台。
令我有點困窘,每次都以為巷子沒什麼人,興致一來就胡亂哼著歌,竟然被他看到了!好丟臉哦!
「呵呵,是這樣呀!」站在家門口,是該道別的時刻了。
「那我要回去了。」白亦星往左手邊的巷子走去。
「喂,白亦星,你今天的表演很精采。」突然想起他今天的表演,我是發自真心想要讚美他,無關我們平日的恩怨。
「哦!」他竟然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頭低低的,似乎不想讓我看到他難得的羞澀。
「可以給我那首歌的歌詞嗎?」「好。」
這次,他真的不再停下腳步,快步地往巷子走去。我可以感覺到他臉上的溫度,就像我剛剛臉紅的溫度。
不自覺的,我也跟著漾起甜蜜的笑容,因為我看到了白亦星所說的那個小男生的模樣了。至於小女生呢?也許以後我會想起她完整的面貌吧!

**你的羞澀,由我獨享。**

台長: 微笑:)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青梅愛竹馬」第二十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青梅愛竹馬」第二十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