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19:17:06| 人氣1,5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添入-COPLAY大托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半個月內添入了一個新包包...

COPLAY大托特(出發秘密基地系列)

價錢尚可

但不像一般包包在路上有時容易撞包

可以充滿自我風格...

擁有自己的特色^^~可愛~喜歡啊!!!!

而且他還有一點防水的功能呢

當初買的時候...因為滿額免運的關係...

金額就差一點點就免運了

所以還買了兩個可愛的L夾... :)

真的很可愛對吧!!!

來張我與包包的合照吧

因為剛睡醒...如果嚇到各位眼睛還請見諒見諒呢




來張復古風~




COPLAY新出的包包好好看唷!!

害我又有一點點心癢癢了...

不行不行~要先存錢...等存到一定的金額!!

我還要再重回COPLAY的懷抱(飛奔)
 

 

本來還想買一個送給親愛的寶貝老公...

不過它的款式都非常年輕有活力

怕被老公念又不背~

親愛的...

如果它後面出了成熟男人的風格包包

我再來挑一個給你唷(乖)^^

 

  

台長: 獸獸 Monster :)
人氣(1,5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eelings |
此分類上一篇:從瑞士返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獸獸 Monster :):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百搭飾品」,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10-21 12:2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