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2:34: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禮拜最後一天(禮拜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XDDD

今天也是以往的禮拜五

但是= =””

現在已經是禮拜六的早上凌晨2:28

哈哈XDD

還是很高興的去上學ˊˋ

不過早餐又得自己買= =(我媽好壞= =)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

很累耶= =

一到學校第一件事情

就是馬上去蒸便當= =(我不想吃冷ㄉ= =+)

然後

就開始跟我麻吉討論一堆事情ˊˋ

又到了考試的時間拉= =(也是我想進入夢鄉的時候= =)

但我要考高中了= =”不能那麼散漫= =””

哀= =

誰叫我昨天都在看段考範圍咧= =

當然是開始猜囉=ˇ=~

呵呵~

到了打掃時間(我跳好快唷= =)

居然被班導抓回去班上= =””(我好好的去別班哈拉也要被抓= =)

奇怪的班導= =

亨ˋˊ~

下午考了四張數學

我差點沒吐血= =””

雖然都蠻簡單的ˊˋ

不過我得小心== (最近粗心大意ㄉ很多= =)

哀哀= =””

上了生物= =””

我還跟得上腳步耶~

算我之前國一沒有白學

呵呵~

不過我一直在煩惱我的電話費= =””

(這個月准定自己付了拉= =)

我要換成亞太= =

網內無限打

哈哈哈XD

不過這樣真ㄉ很累人= =””

國三只剩下一ㄍ月ㄉ時間可以看書ㄌˊˋ

就要這樣子操人嗎= =

沒人性的學校= =

救命ˊˋ

台長: [青蛙"呱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