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5:41: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小男生看台灣選舉政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320,我看到了族群對立、政黨惡鬥及始終如此的黑金政治。

各位可以從電視上,很清楚的看到藍綠分立,族群融合成了兩種顏色;但,彼此糾
纏又不同化的情形就像八卦般,互相頭咬著尾,身體內壓迫著對立族群。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投票所的實況轉播,圈選區旁貼了四個大字「選賢與能」,實在
是諷刺!當聽到老背老母姨丈婆叔朋友鄰居談論候選人時,都是一副帶著鄙視的口
吻說著:「那個XXX看了就討厭,作了那麼多&*()^$的事」難道台灣人民的政治心
態都已經被候選人們扭曲了嗎?我還沒聽到有人跟我這麼說:「喔,我覺得XXX比
較好啦!他做事不錯呀!」每次在電視廣告競選文宣中看到的都是抓著對立候選人
的把抦攻訐,更有些把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透明的!漸漸的...台灣人討論的不是誰好,而是討論著誰偷攢錢、誰老背老母兒女孫子有問題;漸漸的...台灣人不分族群開始罵!

開票完後,MSN很多人的暱稱都改成台灣完了。我說呀,不論當局者是誰,台灣會
不會去"玩"蛋,重點在於人民對國家與政府的認同感。綠營的當選藍營的鬧自
殺、搞憂鬱,一副台灣未來四年黑到底。別問國家會為你做什麼,去問你自己會為
國家做什麼吧!

如果我有投票權,我想我投的會是廢票,畢竟在選舉期間我沒看到啥好的,我只看
到壞的。既然都那麼壞,那我當然選擇投廢票表達我不屑的情緒啦~

最後一點,大家理性一點吧! 別被政治衝昏頭了。 大家都一樣愛台灣的。

另外,我現在的MSN名稱是:《果剛哈:「我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那是周星馳電影裡的一句台詞...

台長: 生海鮮蝦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