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4:42:3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了這個台也沒寫啥東西,因為我真的很懶,整個人懶洋洋的,"懶"這個東西真的是不太好,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這樣的,他讓我變肥- - 。家事都不想做,整個人很拉塌,有時想振作一下,都沒那個力氣,只想躺在床上、沙發上睡覺,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去想他,但好像廢人一樣呀,但我還滿喜歡的啦= =。還好至少也有個工作來混口飯吃,不然的話,誰來養我這個米蟲吶。暑假都快過一半了,我的書桌還是凌亂不堪,有時想想自己真的還滿誇張的,混到不行,但還好只被當一科,而且那是選修的當了也沒差,希望老天爺繼續保祐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拿到大學文憑@@”,自己也真不敢相信還能讀到大學,雖然現在這不是啥了不起的事了,但已超出我的預料之外,本以為有個高職學歷就阿彌陀佛,想著想著我又想去睡覺了。午安…

台長: 小人物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