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5:27:13|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狗一隻兔子(流浪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3日多了一隻狗 紅色貴賓

流浪狗坐上車行的摩托車跟著去車行流浪的狗

一回來就交代韻諦幫忙帶去狗店剪毛 因為聽說他的毛都揪在一起還髒髒的

重點是這隻狗還懷孕了........嗚嗚嗚   我沒照顧過懷孕的狗狗拉


這是他剪完毛的樣子 眼神跟臉真的很討喜 好無辜喔

跟他相處的這幾天 發現其實他還蠻聽話的 也會去洗手間尿尿

但還沒嘗試自己去 就是了 都是我帶他進去 他尿完 扒門 要出來

每天找時間就會帶他出門逛逛 我發覺他愛上了逛大街 ^ ^

而且他的睡姿 真的很不矜持喔 趴著同時 後腿好像一隻剛烤完的雞 >"<

每天都跟我一起睡覺 我想我又要寵壞他了 >"<

至從他來後阿寶放風時間 被我縮短到 出來晃一晃就得關起來

畢竟懷孕的狗 比較重要 哈哈

光買他的新東西 籠子 飼料 碗 營養食品 哩哩叩叩 就快要破產了 >"<

上次去照超音波 前天去照X光 醫生說 : 肚子 裡有5胎 哇哩咧....

小小肚居然有5隻小狗 我想他生完我會忙死 而且沒辦法知道他哪時候會生

要時時刻刻注意 還要幫他量肛溫 低於37.1度就是快生了 嗚嗚

這隻狗 給他取名為 : NANA 超好聽 想很久呢 !!

本來要給他取叫妹妹 但妹妹 實在太多了 我家台北的狗也叫妹妹 這樣我會混亂啦 >"<

很窩心的狗 在公司時    都在我腳邊躺躺   每天帶他去上班 大家都很喜歡他

身上沒有皮膚病 但其他狀況卡在她懷孕 所以啥都不能動 例如健康檢查 . 預防針 .

所以一切等他順產 在照顧5隻小狗40-50天 就可以帶他去作檢查囉

過程 我不敢想 希望一切順利囉 !!

被家中母老虎發現我養狗 我想我會比死還要慘 >"<

之前兔子 是先斬後奏 所以不得不接受 但這NANA 我要藏到哪去 ? 嗚嗚

大的最討厭小動物了 >"< 我還想說生了是純種的 抱一隻回台北去給媽咪養呢

沒想到大的說 : 這樣他就要搬回台中 = =

真的是哇哩咧 + 哇哩咧 N次方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有nana+熊熊們 |
此分類下一篇:NANA 一整個超可愛(亂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