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3:32: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嘛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們
比小可愛更



我喜歡我們大家在一起
我喜歡小茱跟圈一直吵架
我喜歡央的耍白吃
我喜歡孟純的美美頭髮
我喜歡秀的作祟
我喜更喜歡啪的呆樣,還有被我罵的樣子

我喜歡我們一起討論男生﹝臭三八.LJ.小櫻桃.LC﹞

今年的生日我很感動也很快樂,真的..............我會記得一輩子的.....就算喝了孟婆湯,我也會要求閻王....可不可以不要搶走我跟大家這個記憶....





以後....一定也要一直下去.....你們真的很重要.......







那天跑來我家......好感動....我一直笑的很僵,但還是很開心....帽子我會是著戴戴看,小可愛那張.......我不會再弄丟囉.....因為這是今年我最想要的禮物..但真正開心的是....我們7個........再一起




我的脾氣壞...我功課不好....一無是處.....也許老天可憐我吧.....你們是我的天使.....讓我笑到....腰折斷了吧........









希望今年的願望會實現.....










我愛你們.............FOREVERY





萱PEN

台長: 堅強萱&帥帥泱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