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1:14:55|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界點(中)

(上集: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b2019/3/1274775006/20061027011000)

突然想到某件事情沒有做,正往收銀櫃台走過去,突然聽到同事和一位正在結帳小姐的對話。

「小姐,請問你有帶會員卡嗎?」同事客氣的問著。
小姐手上的紅貴賓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扭動著,任憑她怎麼安撫這隻小狗,都無法讓牠乖乖的聽話。

同事只好在一旁等著看著那隻狗的主人什麼時候會抬頭望向她。
最後那位小姐只好把牠放在結帳的桌子上,用左手壓著狗的身體,右手偎著她買的商品,這才讓牠稍微安分一點。

小姐總算抬起頭來說:「我沒帶會員卡。我給妳我的電話,7722335……」
逼—電腦螢幕上出現:查無此卡。
「小姐,這個電話沒有你的卡片號碼。」同事委婉的告知小姐。
「怎麼會沒有?!我明明有辦卡啊!」小姐大聲的說。
櫃台上的紅貴賓又開始不安分起來,在櫃台上一副想要起跑的樣子。
「你再查查看!7722335……」小姐不爽的又念了一遍她的電話。

逼—查無此卡。

同事很無奈的看著那一人一狗。
「小姐,電腦裡面沒有你的資料。」
紅貴賓站在櫃台上被牠的主人很用力的用手壓在身上,牠的雙腳始終不停地往前往後使勁的舞動,腳上指甲狠狠地刮著,櫃檯瞬間一一浮現細細小小長型的痕跡,更糟的是,牠開始向外狂吠。

「怎麼會沒有我的資料!我明明有辦卡!」小姐的臉上浮起了青筋,臉部表情有點扭曲的大叫著。

同事有些無奈著解釋情況讓小姐明白,兩個人就在櫃檯前不停的大聲說話,因為夾雜紅貴賓的叫聲和店內音樂的聲音,這種情境有點像是在吵架。

汪!
「啊!」

就在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他們兩個人身上的時候,紅貴賓從櫃檯上跳開。
同事的慘叫讓我的注意力不由得從工作中移開視線。

「媽呀!牠大便了啦!!」

就在同事大叫的同時,那一人一狗在那瞬間同時一起消失不見。

臨界點七。

「有沒有人幫我們換贈品啊?工作人員都跑哪裡去了?!」服務台前站著一個看起來像是五六十歲的阿伯。

「不好意思。請問你要換什麼贈品呢?」來不及處理收銀那邊的狗大便,我只好匆匆忙忙的跑來幫忙接待服務台的客人。

「你們贈品有哪些呀?」阿伯一手撐在桌子上看著我問。
「您可以看桌上的廣告單喔!只要消費滿兩百元以上就可以選擇這幾樣贈品。」說完,我的注意力被收銀台那邊一群手忙腳亂處理狗大便的同事們吸引,心裡不禁開始同情他們的處境。

「這些贈品都好爛。沒有好一點的嗎?小姐。」阿伯抬起頭來看著我。
我突然被阿伯的問題問到,一下子不知道該做何反應,過了幾秒才開口回答:「不好意思耶,我們公司這次只提供這些贈品。」
「嗄……是喔…好吧,那我只好選這個塑膠杯。」阿伯很失望的說。
「你跟你們公司反應啦,叫他們不要送這些不實用的東西,感覺很爛耶。」阿伯一邊接過贈品一邊抱怨著。

我只能陪著笑臉和他說我會轉告的。

臨界點八。

才走了阿伯,後面跟著來了一個腳步走很快的婦人。

她一開口就很不客氣的說:「小姐,你們賣的東西是瑕疵品!我要退錢!」
「請問是什麼東西呢?」我面不改色的問。
「這是什麼產品?!我才買回去沒多久就不能用了!你們賣的是什麼東西啊!!」她用力的把商品甩到桌面上。
「嗯。我會幫您處理的,請問您的發票還在嗎?」一樣制式化客氣著問著。
她從皮包裡拿了發票,很不爽的丟在桌上。
「拿去!」

「購買日期:2月10日……」
現在已經4月了……

「小姐,不曉得可不可以問一下這個商品是哪裡故障有問題?可以告訴我嗎?」好吧,只好先了解一下問題。
「他就是壞了不能用了!你聽不懂是不是?我要退錢!」小姐很大聲的對著我喊。
我還是耐著性子告訴她:「小姐我們希望你能告訴我們這個商品瑕疵的地方,這樣子我們可以儘快的幫你處理。」

「我管他哪裡瑕疵…它就是壞了,我在你們這裡買的,這個商品就是那麼爛!所以我才來這裡退錢,你在那邊跟我囉哩八唆什麼……」她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希望能夠知道原因。希望你告訴我,我們都可以幫妳處理這件事。」我非常堅持的看著她說著。
「你們店長勒!?叫你們店長出來跟我講!!」

終於我開始忍不住了:「小姐,你這個商品已經買了兩個月了,你現在說要退錢我們恐怕沒辦法,只能讓你換其他商品。」
「叫你們店長出來!!!」她繼續大吼著。「從沒看過有這麼差勁的服務態度的人!!」「叫店長出來!!」

「好。我幫你叫店長出來!」我惱火的回她。

臨界點九。

台長: J.B. 丸子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澳 客 詳 紀 錄 |
此分類下一篇:臨界點(下)
此分類上一篇:臨界點(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