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6:58: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跟我耍北!妳就會得到妳應有的報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去便利商店換錢 明明有卻不願意換給你

   這也就罷了 討打的是他還會送你一枚看似中風的白眼!!

      而最後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就在昨天..在本人身上發生了同樣的情形..

           案發情況如下: 






         
       那天..因為在要下課時買了新課本.老師沒有錢找

       叫我去跟店家換開 但一下樓 我卻發現方圓10里

        沒有半家便利商店 於是我騎著我的小黑去尋找

       騎著騎著.就在遠方我看到了OK以及7-11便利商店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7-11<但我本身並沒有喜愛特定的商店>        
               
             但為什麼選它ㄋ??????

       只因為電視的廣告總是唱著<有7-11真好>

      讓我覺得就算我沒有買東西它也會貼心的換給我10張一百.

        於是我走了進去..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店員的體重過重長相奇特不講 2人聊天聲音大到可以把往生者吵醒

     但這都算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買東西 所以還是客氣點好

     於是 我半彎腰的說:小姐 不好意思 可以跟你們換一下零錢ㄇ

        就在我要掏出1000元的時候 店員說:零錢不夠抱歉!

      而且態度極差 在配上它令人嘖嘖稱奇外觀 讓我心中油然升起

      討打這2個字..這就算了 頂多去別家換在打消7-11真好

     的這個念頭 但就在我出門口時.配我聽到其中一枚店員小聲的說

       (每次遇到換錢我都不想理.讓費我時間)

      天~~~~~~~~阿~~~~~~~~!!!!!

       我   饒   不  了  她!!!!!


      我馬上以旋轉的方式回頭 到架上拿了一包王子麵

      並丟出我的1000元  並說請快點我肚子好餓

      她傻眼的結帳 抽屜打開居然全是100跟500

      結帳的不敢看我 而旁邊的想逃回休息室!

        我心想!!   妳作夢!!

      這時結帳的已把錢算好要拿給我..我大叫說

      這怎麼跟我在別的地方買的不一樣 把6塊錢退給我

       94塊給妳  妳直接給我100

      並對另一名想逃的店員說 小姐可以順便幫我把王子面

     放回去好ㄇ??  反正妳要經過 說完後拿了錢我轉身就走

        很高興的在外面數著我的10張100

      面帶笑容的離開!  爽啦!!!


     哼!!!!想跟我耍北 妳就一定會得到妳應有的報仇~


         想跟我鬥 一邊涼快去吧!! 媽的個蛋!!~   


                              JAZ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