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5:40: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人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會快樂的本能

 

上回搭派車去開會的途中,經過新店,看著不知是何處的岸邊,一個個迎風飛翔的bike族,徜徉在陽光下那種驕傲的神情,自在的身影,令我好生羨慕,曾幾何時,我這自許的文藝青年也變得世故俗麗了,每天不停的繞著工作轉,假日只想在家休息,頂多拖著疲累的身心到百貨公司血拼換取一瞬的快活,但每次大包小包的走出那奢華得令人羞愧的百貨大樓時,卻是空虛寂寞,無助得想逃。從前當私校老師,這樣麻木地過生活也就罷了,因為日子實在難熬,需要如此的生活模式才能不廢氣力的得到快樂,但現在既然身處在廢物集散地,既得不到金錢也換不到成就,何不換種方式享受人生呢?

2009/10/18(),風和日麗的一天,星期天又怎樣,沒人陪也要衝出去的日子。

第一站,食尚玩家推薦的板橋蚵仔麵線加烤香腸

第二站,府中站,林園電影院,看到爽的乾淨二輪影院,頭號公敵,不能沒有你,

        spread

第三站,南雅夜市,難吃沒口碑的燒烤,第一口好吃之後還好的有口碑的雞窩,

        旁邊還ok的檸檬汁

 

2009/10/24(),陰雨綿綿的一天,下雨又怎樣,你去meeting我去happy

第一站,新埔站的洋蔥,一個人上高級餐館,享受不疾不徐的一人份大餐,可惜

        的是沒有帶書去看,418元居然沒有提供報章雜誌,扯。不過東西真的

        他媽的好吃,如果壩子是美而美,那麼,洋蔥就是拉亞了。還好右手邊

        坐了兩枚彼此不太熟的老阿伯,幫我製造笑點,不然真是有點無聊。

第二站,跟蕭約在市政府站一起去逛百貨,重點是去隨便消費一番,換取300

        元的刷卡禮卷。居然分別遇到了郭育如及Doris,還好我眼睛亮又有戴

        口罩,不然難道要跟它們說我現在在廢物集散地工作,每天閑到不想做

        事,薪水只有你們的3分之1?那怎麼好意思?

 

2009/10/31(),冷鋒即將到來,還好今天天氣超好。在報紙上看到台北市竟然有許多腳踏車出租站,其中一站竟在我常去的公館捷運站附近,好吧,去嚐嚐順風飛翔的感覺,也看看自己的腳,是不是已經可以騎點腳踏車了呢?

第一站,公館站,景福租車站,為了省摳摳,租了一小時25元沒有變速的Giant

        淑女車,想說別騎坡道就好啦~~!結果,眼前望去,一整個都是坡道,

        挖哩咧,好吧,只好認命,還好景色非常優美,跟著沿路的美景以及一

        個個從我身旁經過的bike騎士,雖然自己穿得很好笑,而且沿路也沒

        有可以野餐的地方,但還是硬要在路上休息時拿出預備的Dunkin coffe

        來配美景,不覺還從嘴巴吐出了cei la via這句老掉牙的台詞,但我是

        真心這樣想的。雖然是一個人,但是卻得到了戰勝一個人旅行的恐懼的

        快樂。下次我還要來~~~!

第二站,因為租錯車,所以只騎了一小時就想休息了,於是時間便多了出來,只

        好在路邊把Dunkin 的超大三明治嗑完,然後跑去自來水公園的涼亭沈

        思,之後又跑到台電大樓站想找家安靜小店看書休息,結果,繞了好久,

        覺得每家店都好小好擠,好髒好雜好貴,算了,跑去吃個水餃吧,結果

        恰巧老闆在跟員工討論發不出薪水的事,真慘,還蠻好吃的說,時機不

        好。後來又去買了一之軒的蛋糕跟麻糬,然後帶了一杯葡萄牛奶回家。

        第二站下次得好好規劃,太鬆散了。

台長: dreaming mu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