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1:36: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不是知己不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最討厭你們了....

在我面前說一套做一套....

我恨你們...我恨...

認識你們..我要當做沒認識....

不能說後悔...因為..我的字典..沒有後悔2估字...


不要一直欺騙我...

我最討厭你們一直欺騙我...


這樣很好玩嗎?

不喜歡就不喜歡我嘛!

我會怎樣嗎?

頂多我只是被你們鬧著玩

我就當作被耍就好了阿~~

有必要這樣一起騙我嗎?

這樣你們會比較快樂嗎?

夠自私夠虛唯....

我總算看清了!

就這樣子..不要有任何聯絡拜託!!

我們不相干吧!!

台長:  ♣ 傻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