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23:46:40|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pty title(JJ-Endless ro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J-Endless road

第二天堂專輯對我而言是張全白的專輯,

(少數"白"的專輯之一)

也常常讓我不自覺的想念而拿它出來聽~


 

剛才在奇摩首頁看到一篇丁寧的文章,

"世上最酷的事"

(P.S 請自行右鍵選擇另開視窗><)

讓我頗有感觸,

"愛"好重要!

我覺得我的生活中缺少最多的部分是愛,

我太冷漠 不夠熱情 甚至少了"真心"

從沒下定決心嘗試改變我的生活,

(題外話:看完"This book will save your life"雖然真如書評所說沒讓我改變生活,

卻能讓我振奮個幾天!)

又,

重要的是願意努力"達成"而不是"抵抗"外來誘惑,

很多事情不是為了誰而做,

是你願意去做,

不求回報的奉獻,

這很重要!

 

昨晚全家一起開車下台中,

為了吃台北也有的鼎王麻辣火鍋~

回程的路上我們說,

重要的是這個去的過程 一路的期待 與回來的滿足!


 

雖然我將在很短的字數內結束它,

(我已經放了Endless road N次了......)

剛才報台有篇文章"死前會後悔的25件事",

其中列出"沒有對所愛的人說謝謝"  "一輩子受到感情操縱"

我正在 也一直都在做,

我希望往後的我能更確實努力的去做到!


 

這首是"害怕"的英文版本,

JJ的英文詞寫得真的很好,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這首!

 

The truth is tearing up my heart

I can't recognize this place

The endless road without a stop sign

Can't even find a stranger this time

 

Why am i still holding back my tears

In this loneliness there's nothing to fear

Every chord still seems a wonder

How we could be together

Every time i ask if this will be the last

 

Why am i still talking to myself

Hoping you will have the keys to my cell

Every song might calm the weather

But it just draws me deeper

How do i get out of this

I tink i never will

 

A crystal forming in the eye

Maybe there's will be the last

The winding path down my face

Till i begin to taste bitterness inside

台長: Vivi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ery moments I still keep walking |
此分類下一篇:An accident in this period of time(Covered in rain)
此分類上一篇:20 years old (陳綺貞-Sel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