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7:42:1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朦朧著 台北下了雨 (莫文蔚-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文蔚-愛

 

 

偶爾打篇不像我的文章~

這首歌在很久之前的低潮後,

如今又被我翻出來聽,

依然感動!


我說我真需要個堅強的動力,

說了一個禮拜的洗車終於在今天早上完成,

在三峽的沒效率郵局讓我等了40分鐘後,

辦完門號我還是決定去誠品,

最近的我真想把自己埋在書堆裡,

加上家裡這次裝潢我想多花點時間找,

當我翻室內設計雜誌的時候,

有個女生問我包包在哪買的,

她是台科大高分子系的大三學生,

我們互相交換MSN和電話,

很巧的是她旁邊的朋友住在我家附近,

等我出誠品時傍晚天已經稍暗,

這時開始飄雨,

我靜靜的走,

搬家讓我已經習慣在台北街頭自動關掉音樂,

自動放慢步調,

新竹的雨模糊又焦躁,

台北不一樣,

它冷靜且緩慢,

此刻我表達不了我的心情,

它悶住了卡住了,

已經連續好幾個夜晚我睡不著,

今晚呢?

 

2010.02.05

P.s:最近我欠了至少三篇文章,

    都是因為記憶卡轉接卡在學校,家裡電腦跑不動......等等因素,

    Coming soon~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台長: Viv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