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1:06: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標準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什麼 就是去做就對了
猶豫不抉 怎麼成大事
小事都辦不好 -.-||

是我提分手的
卻很後悔
別考慮一半一半的 好嗎
別抉定一半一半的 好嗎
可以的
沒有他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怎麼會忘記不了 就是因為太閒了 好嗎
雙方 已經都受傷了
別在重蹈覆轍 互相傷害了
不愛了 就是不愛了
沒有所謂的挽留不挽留 好嗎

我想要買一台噗噗
我想要考到社工師
我想要把學貸還清

雖然沒朋友 還滿無聊的
我還有家人 挺我的姨丈^o^
朋友都是互相利用的-.-||
不是嗎 有夠現實的啦-.-||
咦 我遠離了主題
我想說 我不是每個人的洩慾工具
我想說 我不是你要上就可以上的
我想說 男人真的是玩玩而已的呢
我選擇 全部吃大便

台長: 阿 ㄇㄨ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