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00:23:16|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樵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可愛的樵樵



早就該猜到是什麼讓我變的這麼容易被感動

要不是你

我想我還是以前那個態度冷血的傢伙

好恨你讓我發現自己也有感性的一面

好恨你給了我從來沒有的活力

好恨啊

我真的很恨你

恨你

為什麼現在才出現

讓我浪費了前面的20年



自以為2張照片就可以打發我

以為一個大嘴魚就可以讓我記住你一輩子

以為一個黑糖麵包就可以填飽我

以為一份炸水餃就可以封住我的嘴

以為關心幾句就可以讓我把你放在心裡

以為離開個5天我就找不到你

自以為 真的是太自以為


實在是很恨你

但怎麼會恨到一直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我的朋友



[by 樵]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eokusam



ps: 寫的非常 =ˇ= 對 -你知道的!

台長: ╭ 屍_ⓦⓔⓘ㍑╮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