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3:15: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商業頭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優秀的商人馬克,有一天告訴他的兒子 — —

馬克:我已經決定好了一個女孩子,我要你娶她。

兒子:我自己要娶要的新娘我自己會決定的。

馬克:但是我說的這個女孩可是比爾蓋玆的女兒!

兒子:哇,那這樣的話……

 

在一次聚會中~馬克走向比爾蓋玆— —

馬克:我來幫你女兒介紹一個好丈夫!

比爾:我女兒還沒想嫁人呢!

馬克:但我說的這個年輕人可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比爾:哇,那這樣的話……

 

接著,馬克去見世界銀行的總裁— —

馬克:我來介紹一位年輕人來當貴行的副總裁。

總裁:我們已經有很多的副總裁了!夠多了!

馬克:但是我說的這個年輕人可是比爾蓋玆的女婿哦!

總裁:哇,那這樣的話……

 

最後,馬克的兒子娶了比爾蓋玆的女兒,又當上了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台長: 鋼鐵冠年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