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2:23: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說清楚了 現在又一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就是妮们吵架

干我屁事

为什麼 我不能跟他们說話?!

妮们兩個也說过...

「我不会因为我跟她们吵架 就不讓妮跟她们好」

結果勒?!

現在還不是因为我跟她们說話

之前就说过了 他們跟我說話

我不能不理她们吧! 我跟她们又無冤無仇

何必不講話?! 上次說清楚 

結果妮们卻不讓我跟她们说話 

這是为什麼阿



今天 我又跟她们說話了

結果 又回到那樣

淦! 煩死了! 大不了 就這樣嘛!

機芭勒! 








台長:  ♦ 糖 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 不知道要打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 莫名奇妙的感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