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9:21:07| 人氣2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級瞎的我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回 去 鹿 港 

之 後 去 和 美 找 姑 姑 . . . .

結 果 實 在 是 太 無 聊 了  

於 是 我 就 找 我 親 愛 的 表 妹

一 起 去 了 他 們 的 國 中 

打 球 ... 打 到 一 半  無 聊  拿 起 相 機 拍 照

結 果 我 們 實 在 太 太 太 太 丟 臉 了

我 們 在 納 邊 玩 剪 刀 石 頭 布  

輸 的 要 去 找 一 個 人 拍 照

結 果 我 妹 球 她 輸 了

她 就 去 找 一 位 老 阿 禡

結 果 那 個 阿 禡 就 跟 我 妹 說

倪 們 年 輕 人 自 己 拍 就 好

挖 喜 老 會 壓 啪 起 來 不 好 看 . . .

= =|||||| 怎 個 很 無 言 瞎 到 爆

後 來 就 找 看 看 裡 面 有 沒 有 帥 哥

結 果 有 人 在 講 台 那 邊 跳 街 舞 噎 ! ! !

就 討 論 哪 一 個 比 較 好 看 . . . .

我 就 說 紫 色 的 那 個 不 錯 去 找 那 一 個 

我 妹 不 敢   然 後 表 妹 就 接 著 說  

等 等 倪 輸 的 話 就 找 紫 色 的 哪 個

我 就 說  好 啊 !  哪 有 問 題 . . . .  

所 以 我 妹 就 又 找 別 人

找 了 一 個 穿 咖 啡 色 的 人  漲 的 還 O K 啦 ! ! !

普 普 通 通 噗 ! 還 挑 勒

於 是 我 妹 就 開 口 了   . . . .   想 不 到  

那 個 男 生   還滿 . . . . .

一 口 就 答 應   現 在 的 男 生   都 部 會 想 一 下 的

後 來 也 就 拍 了 . . . . .   結 果 勒 ? ? ?

我 們 就 繼 續 玩   痾 . . ..   這 次 我 真 的 輸 了

嚇 死 . . . .   當 場 感 覺 後 面 有 3 條 線   不   一 整 片

表 妹 就 說 了 !   找 他   好 ㄚ   找 就 找

結 果 就 到 他 那 邊   痾 . . . .   我 咘 敢 啦 ! !
 
丟 臉 剛 剛 說 的 那 麼 大 聲

呵 ! ! ! ! !   結 果   還 是 開 口 了

結 果 那 個 男 生   也 枚 拒 絕  

( 現 在 的 男 生 都 不 會 經 持 一 下 的 嘛 ? ! )

= =|||||||

也 就 照 了   在 來   在 來 ㄚ   於 是 又 在 猜 拳

這 次   我 表 妹 輸 了   最 帥 的   被 我 搶 走 了

其 他 的   都 梅 什 麼 好 看 的 了

哈 哈 . . . .   拍 謝 啦   ! ! ! !   以 後 請 早

= = ||||||||||||

她 就 找 一 個 穿 灰 色 衣 服 的

她 不 敢 開 口   我 就   幫 她 開 口 了 . . . .

結 果 那 個 男 生   也 枚 拒 絕

更 無 言 的 是   那 個 男 生 以 為 要 跟 我 拍 =  =|||||

走 過 來 還 站 在 我 這 邊   痾 . . .  

超 瞎   我 就 說  不 是 跟 我

是 跟 她 ( 我 表 妹 )   那 個 男 生  

感 覺 好 像 很 不 想  = =

有 納 嚜 嚴 重 嗎 ? ? ? ? ? ? ?

搞 笑 喔 ! ! !   後 來   就 覺 得   我 們 好 瞎 唷

丟 臉 死 了 . . .   之 後 我 又 看 到 一 個 穿 黑 色 的

也 還 O K . . .   算 不 錯  

穿 紫 色 的 那 個 在 來 就 是 黑 色 的 那 個 好 看 了

科 ! 這 次 我 枚 要 拍 照 了   我 們 換 要 即 時 = =

我 要 了   她 要 給 我 的 時 候   因 為 沒 紙

所 以 我 想 說   輸 入 在 手 機 裡

結 果   就 看 到 了   我 的 手 機   自 動 關 機

枚 電 了   瞎 瞎 瞎 瞎 瞎 !

他 就 說   那 我 給 倪 手 機 好 了

噗 ! 沒 紙 怎 給 我 手 機

更 無 言 的 事   他 好 像 也 枚 帶 手 機 . . . .

還 跟 她 朋 友 借 手 機   傳 他 的 手 機 給 我

無 言 . . . . .   瞎 掉 了   我 就 說   恩   好

要 完 之 後   他 就 要 回 家 了   他 還 來 跟 我 們 說 掰 掰

我 們 也 就 意 思 意 思 的 說 了 掰 掰

之 後 我 們 想 說   是 該 回 家 的 時 候 了 

所 以 就 回 家 了  回 家 之 後

就 打 報 台 囉 . . . .   現 在     打 完 了





下 次 看 誰 要 跟 我 玩 嘻 嘻 ! ! ! ! !







掰 掰 謝 謝 惠 顧 ! ! !

























台長:  ♦ 糖 ஐ◦°
人氣(2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小小小聚會 )))
此分類上一篇:(((  煩 )))

廢物
哈摟...  還記得我嗎??  
無聊  喝到醉茫茫  !!  上來看看嫌晃  沒意見八!!
2008-01-05 21:36:35
版主回應
恩!!
OK
2008-01-05 23:23:02
婷..
唷ˇ有男朋友可以這樣噢> <
我要上班,,都沒空虧哥哥ˇ
哈哈! 沒有喇`
沒那種心情虧,,也不想虧ˊˇˋ
因為ˇ你知道的>  <
(( 噢ˇ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寶貝!
哈哈哈哈哈 XDD`
十三號學校見噢ˇ要想我=ˋ=
2008-01-23 00:37:27
版主回應
哀.....
我哪有虧葛葛...
都比我小
去.....
我也要工作阿
倪喔....
想倪.... 哪有問題
2008-01-25 20:02:41
ܤ.° 江ω直樹
阿賀!! 下次來單挑..
再大馬路跳舞!!
反正我都玩很大的..
哈哈哈= =&quot
丟臉都丟光惹ˇ
來比比看拔.
我曾經在等校車...
無聊跟佳樺玩..
輸惹= =..
站在雙黃線,跳戰鬥ˇ
哈哈哈@@&quot來拔
2008-01-24 02:14:59
版主回應
丟臉死喔....
賣玩這麼大啦!!
(耖俗辣依個)
哈哈.....
2008-01-25 20:03:48
婷..
噢ˇ你都80年次了! 他們還比你小ˇ
我也80的欸,, 哈 =口=
你要上班ˇ都有空去國小這樣玩的很大了!
我都沒有欸!
還是你要帶我去虧=口=&quot (( 沒有喇ˇ開玩笑!
我已經不需要了ˇ因為,,,
你知道的ˇ (( 愛你嘛...
哈哈哈XD`
2008-01-31 00:01:30
版主回應
撲撲....
80 勉強算你一個啦!!
別說我小氣 哈哈
有控勒 是下假日阿
尼是服務業的 所以假日才都要上班
虧你 OK阿! 可是你就不讓我虧
愛我喔.. >||||< 害羞死
2008-02-11 22:4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