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2:40:07| 人氣1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 Ya!!!(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

好久沒打網誌了

終於

結束了連續兩個禮拜的露營

頭一次

第一次

在美國露營

開心

很開心

天氣

好的不的了

天氣晴 :D

感覺很舒服

台灣濕濕的空氣

跟美國乾燥的天氣

我一回來

馬上有點不適應

先是長了幾顆痘痘

然後鼻子超乾的

受不了 >"<

不過

很開心

終於見到葛瑞絲了

還有她的家人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第一個禮拜的露營

算是家族聚會

葛瑞絲的親戚人都超好的

跟我聊了很多

她的堂姐妹人也ㄆ錯

哈哈

滿正的

不過

葛瑞絲比較可愛



露營不輕鬆

要自己搭帳棚

還要生火

晚上還有小蟲子= =

有時候半夜還超冷的

不過

都不打緊

因為

這才是露營阿

嘿嘿

^^
超多游泳圈

因為我們要去

游湖

坐在游泳圈上

繞了一大段的湖

大概四個小時吧

@@"



我都快曬傷了



>"<
哈哈

還有還有阿

我給我的車車貼上

鐺鐺!

變形金剛

哈哈

路人經過都會偷看一下

沒辦法

這玩意

太屌了!
這是她爸爸

人很好

超愛釣魚

約我下次跟他一起去釣

聽說一釣

要釣好幾個小時ㄝ



要做好心理準備

^^"
新鮮的烤玉米

自己種的

天阿

美國的玉米

超多汁!!!

我受不了了

一吃就吃了五支= ="

害我跑了二次廁所

哈哈

沒關係

享受嘛

可是那流動式廁所真的好噁= =

上過兩次已經是極限了



噁心!!!
準備出發啦

先拍一張

做好紀念

哈哈

總之

第一個禮拜的露營

很過癮

不過比不上第二個

我不喜歡露營

可是我滿享受的



:D
Boys
葛瑞絲一直很熱心

帶我介紹給大家

也說了很多她小時後來露營的故事



晚上了

累了

該好好睡一決覺了

晚安

:D

台長: 小貝
人氣(1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露營 YA (下)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倒數計時!

阿任
承C回去以後過得還不錯嗎0.0

在台灣這幾個月好像沒以前來得熱鬧了...
2008-08-12 19:19:56
小貝
過的普普通通摟

只是這一年我會很忙

要讀書又要工作

這幾個月不熱鬧?

對阿

大家都忙自己的事了

你工作有找到嗎?

一切ok嗎???
2008-08-14 09:06:35
阿任
工作又沒囉~
在慢慢找了

最近想開始認真學英文@_@
2008-08-17 11:0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