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3:38:51|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了

這一刻

我沒有什麼心情

我開心這次我在台灣玩的很開心

想想一些事



二個月前

感覺好像是幾個禮拜前呢

甚至是幾天前



回憶

有時候想想

感覺真甜

好愛那感覺

這次暑假沒什麼特別

真的

就是這麼平凡快樂阿

該做的事也都做了

只是往往回去都是只有我一個人

嘿嘿

這次不一樣了

有Grace

至少我知道有人在等我

沒什麼好怕的

人生必經之路

那天我跟好好小姐再麥當勞聊天

感覺真棒!

好好聊天其實是分享受你知道嗎

時間過的很快

為什麼

還用說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嗎!

我見到我想見的人了

聊了很多

謝謝妳的星八克奶茶

對我真好

給我喝熱的

好讓我感冒快快好起來

那天是個愉快的日子

我微微笑

笑聲很多

表示我們很開心

完美結局落幕

多棒阿

今天去剪頭髮

小姐按摩技術真的是她媽的好

不是我亂罵三字經

可是真的很舒服阿

天阿

稱讚到她臉都紅了 ^^

親愛的Roger髮型師

從國中給你剪到現在

我也很厲害啦

在美國都可以自己free style了



對了對了

好好小姐

明年阿

妳一定要英文進步

還有要瘦下來阿

加油!

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謝謝你的禮物

葛瑞斯小姐會越來越愛你的

哈哈

還要說啥呢

今天家庭聚餐吧



聽我爸再靠杯

我就飽了你知道嗎

他感嘆個屌阿

我他媽的都沒嗆他了

已經不錯了ok!

長輩還是長輩

我把這口氣悶著

出人頭地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比較實際



我們都需要這種態度

喝阿!!!!!!!!

喊完後更爽!



還要說啥呢

沒了



人呢?

又都跑光了喔?

等等!

沒有 沒有!

我看到第五排有好好小姐

還有第七排的Milun小姐

哈哈

還有一些支持我的聽眾

謝謝 謝謝!

:D



台長: 小貝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露營 Ya!!!(上)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六月

J小姐
好快...

剛跟你見面沒多久

下次

就是一年後

沒關西

你有你ㄉ目標和計畫

我也有我要努力ㄉ地方

一起前進吧~~


離開ㄉ時候

把感冒留下來吧!!!!



謝謝你ㄉ書和筆喔

我會好好利用低
2008-07-21 02:0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