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5:51:13|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半放槍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們還是一樣呆在七姑


         我跟自摸興。god慶。賭神恩打起明星三缺一

     (前面的字是他們ㄉid  雖然都名不其實)



剛開始打ㄉ很不順=  =    一直沒胡到牌  也沒放槍


倒是守恩跟肉慶有嚴重的打”情章”    →我跟鴻興快看不下去了


有一場   我放槍  給北爛恩胡了十三么(第一次放槍)→ 夠虎爛= =




最後一場    我開房   


           (聽說市長有好處  好像是真的)


排超好的   剛打沒多久   就聽牌


                  沒想到守恩放槍


我的大三元就出現了...     突然從快輸搞到百萬=  =



肉慶後來一直追到70萬結束→     自摸興墊底→跟名子一點都不副


看了一下時間    9點多   

               就給鴻興載回家了


肉慶好像被北爛恩拉去逛夜市- -


 

台長: 乂宥乂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忘不了乂走過必留下 |
此分類下一篇:手感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