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5:19:33| 人氣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努力過了
也把話說出來了
如果你們不能體諒的話.........也就算了
不要表面上的在乎
私底下卻什麼事都怕我知道一樣
夠了真是
虧我還在為你們擔心
反正你們也不會想到我吧!!
算了.......我看開了
幹嘛幫別人顧的好好的
別人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如果真的不要就算了
早點說
不要讓我還把你們當作很重要的人
我受夠了
哪一次有什麼事我不是都會先跟你們說.討論
現在呢!!有什麼事都是我問才要講不講的
<<都先幫自己想.算了每個人都是這樣吧!!自己好就好>>
何必呢!!幹嘛搞的大家那麼累
早點把事實告訴我~~我想大家都會比較好過吧!!

台長: 氣質神射手
人氣(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