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3:02: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心情還算不錯......因為有很多讓我很開心ㄉ事,唯獨有一件事讓我心情很低落,常常讓我一ㄍ人在那發呆,不然就是一ㄍ人自己出去外面走,我喜歡那種安靜,以及自己一ㄍ人在外面ㄉ感覺,走著走著......卻發現我所走ㄉ路,原來都是我和他走過ㄉ路......再也找不到走過ㄉ痕跡,腦中浮現ㄉ都是我們大家ㄉ相處回憶,我走ㄌ四條路,第一條路...是你陪我走回家ㄉ路...第二條路...是我們一群人晚上去吃東西常走ㄉ路...第三條路...我想起ㄌ大家站ㄌㄧ整排要過馬路ㄉ時候...第四條路...那是一條唯一沒有你陪ㄉ路,走著走著發覺心好痛...是真ㄉ在痛...最近都是這樣...身體也受心情影響...回頭看看我自己,我白費ㄌ好多ㄉ力氣在他身上,也廢ㄌ太多太多ㄉ心思在他身上,連學業都快荒廢ㄌ...考卷分數在及格邊緣.......

台長: ●*詩*●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