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9:29: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雞掰欸 =口=ˋ
四怎樣辣 北目小逆 ..


馬的 ˋ3ˊ
縮就縮 有必要偷偷摸摸的嗎

不給我知道揪縮押 .. 有必要匠媽?

馬的 最近有點小賭濫欸 =ˋˋ=

 因為狠北目  ... 淦

拎北揪四狠不爽像匠欸辣

有些事情我沒做 .. 我不爽亂縮話
因為我會金咩送 ˋˊ

我沒做 亂給俺扣帽子 .. 一 一

那揪狠對不起我口氣不好 OR狠不爽咧 


       


     如果繼續  ..


那揪四真夠北小咧
可以繼續逼雞壓 = 口 = ˋˋ

匠我也不知道我會部會 ㄎ一 沁 安

應該四部會 .. 如果



夠聰明 而不四


夠懶小欸話 一ˇ一

台長: 噢˙洨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空˙ |
此分類下一篇:︴穿洞,腳痛 ,,~
此分類上一篇:︴超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