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1:09: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艾倫比亞的新品--賦白彈力急效面膜利用結果@依的心靈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

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良久之前全家櫃檯都邑放單片的給人加購 那時想說碰運氣買了一片以後 就最先入坑買一直XD 黑面膜系列敷了喜歡想上來分享心得 1.浸潤補水面膜 平常最常敷的,溫文又保濕 特別臉乾的時刻敷這片補水鎖水結果很好 2.保濕金箔款 跟浸潤一樣也是保濕為主 不外我感覺它更滋潤一點 冬季我就很經常使用它 3.療養禦痘黑 面膜 習慣換季皮膚比較不不變 還有心理期來之前敷 開始用之後感覺皮膚比力不會忽然亂冒痘 T字出油量也少了一點 4.瞬白酷涼黑面膜 這款真的很涼 天氣很熱臉摸起來熱熱的,回到家就會拆一片來降溫 跟吃冰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些人喜歡洗涼涼的洗澡乳洗髮乳應當會喜歡這片 感覺早上醒膚很合適(但我沒如許用過XD) 5.激光注白黑面膜,炎天不能沒有的美白 面膜 我會和浸潤補水款瓜代用 每週敷1次美白+1~2次浸潤 客歲我這樣敷,炎天沒有變黑,本年也備好囤貨 以上是我本身使用心得,分享給人人

感化:

於滲入滲出乳後,以隨附挖杓取葡萄巨細(10g),平均塗抹於全臉。

洗臉後的測試

5分鐘後,用刮杓或面紙以面部中間由內向外消滅。

台長: javiermat285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