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22:20:05|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只要能喜歡誰人生就有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不能跟那個人在一起


偶爾還是要不得不相信一點命運
或是宿命這種東西
即使是再怎麼樣憤世嫉俗的無神論者

這其實是相當悲慘的事情

比被最心愛的人拋棄
或者是最心愛的人突然什麼意外死亡了

都還悲慘


自己過去不管被如何欺騙精神虐待被予取予求
還是要愛得發狂聽不進別人說的好話壞話的那個人

眼睜睜看著
經過幾年的時間


看著他變成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甚至到覺得
只要被他稍微靠近就覺得不舒服到一個點的人


真是深感遺憾

這也不能用不好意思我已經不喜歡你了可以草草了結


這是心裡的一片斷層


自已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竟然變成自己那麼討厭的樣子


到底

還是會懷疑一下
改變的是自己還是他





改變的是自己還是他



是不是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樣的

是自己改變了
已經不是從前的自己了

可能是喜歡的口味還有對謊言的接受程度不同
或是對性愛已經不再言聽計從
開始對自己喜歡的姿勢與時間長短都擅長提出一大堆要不得的要求

其實以前就也聽得出來對方
多少是在撒謊或是別人朋友的口中
也一一收集到事實

總之
說的很難聽
也可以說他一直都是這樣令人生厭的樣子啊
他一點錯也沒有
只是自己從前可以接受而且喜歡時常放進嘴巴裏面也沒有問題


可是也不是後悔的
說後悔的話會被討厭的反而成為自己


只是

感到遺憾而已


可能總是會有點希望
曾經喜歡過的人
即使已經離開彼此的生活與身體
都還是可以保有還算令人欣賞的狀態而已
就算沒有要在談愛
就算在無法抵擋甚至需索酒精的寂寞夜晚也不會想要打電話給他
也希望偶爾再想到的時候
還是能夠想到
阿我曾經與他一起而且平靜美好對他也深深祝福


沒想到這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


也許改變的是我






可是這樣也是最理想的
因為我是這麼的喜歡改變的一個人

我受不了一直停在原地踏步的任何事物或是人


也許這也是一點我無法忍受現在的他的理由
關於現在的他可能是過去的是幾乎一模一樣的
光是想到這樣就覺得有點噁心

怎麼會有人這樣四五年來
一點點改變也沒有呢
這也太奇怪了吧


可是這都無所謂了


重點是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喜歡的人
新的喜歡的人也非常棒

那就夠了

台長: Jeep Loopy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