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2:37:1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翔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5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1.宋岱容
2.謝宜琇(瘋狂)
3.良哥
4.鬼寶
5.想要ㄉ人來拿ㄅ



1.照自己的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1〕如何?
→ 好久沒看到她ㄌ 好想在見到她押> <
你覺得〔2〕如何?
→ 恩˙˙˙難以說明 地球ㄉ新發現(讓人開心 自己難過ㄉ人XD)
你覺得〔3〕如何?
→ 調戲良家婦女ㄉ高手
你覺得〔4〕如何?
→ 【高】人一等ㄉ 正妹 呃˙˙˙是罡妹XD
你覺得〔5〕如何?
→ 酷 帥 美 可愛 迷人 :P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翔翔
2:他是你的寶貝嗎? 

  ★: 呃˙˙˙普普ㄉ朋友
3:妳認識他多久? 

  ★: 1~2年ㄅ 忘ㄌ啦>口<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不敢亂說= =”


5:對他說一句話? 

  ★:粉多話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你猜押 由於本人說不完 不說ㄌXD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純屬普普ㄉ朋友 BUT 超多搭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沒有ㄅ 有ㄌ 她會跟我說ㄇ=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還好耶~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可能會喔 會˙˙˙吃掉她ㄅ>)<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有耶~ (怎樣ㄇ??)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不太懂浪漫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捏?? 誰要讓我親押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你覺ㄉ呢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我死之後O﹏O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吃掉˙˙˙我想吃掉ㄉ人^^(我不是食人魔 聲明)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奶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不錯拉 蠻喜歡

4:愛吃烤肉嗎? 

  ★:烤給我 我就吃

5:愛吃火鍋嗎? 

  ★:等冬天時 再找我吃火鍋ㄅ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床上運動~ (別想歪) 在床上作仰臥起坐麻~ 真是ㄉ

2:接上題,為啥喜歡? 

  ★:ㄋ管我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正在欣賞這文章ㄉ你

4:妳最喜歡做的事? 

  ★:”打”電腦

5:妳喜歡跑步嗎? 

  ★:喜歡押~ 最喜歡ㄉ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卡通節目ㄅ 無聊=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喜歡 所以還是喜歡

3:即時通幾號? 

  ★:feilung1025奇魔 有人要加ㄇ 免費喔 開放

4:最愛誰? 

  ★:秘密 是秘密才不告訴你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ㄉ押~ (因為我不是GAY)

6:有老公嗎? 

  ★:沒有

7:有老婆嗎? 

  ★:等你來當XD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才不要勒~


9:戀愛感覺好嗎?  

  ★:可能不錯ㄅ

10:鞋子穿幾號? 

  ★:我踢你一腳就知道ㄌ

台長: ★懷念☆滴龍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一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考生服務隊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