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8:59:05| 人氣2,0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真的不是懶得寫影評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斯賓達的《霧港水手》(Querelle)我一定要去看。

現在在光點有法斯賓達影展,可惜《霧港水手》可以選擇的場次不多......



剛剛瞬間發現,我的部落格竟然有接近20天沒有更新。

難道我一部電影都沒有看?
怎麼可能!沒有看電影也會去租DVD來看阿!不然怎麼活阿?

那怎麼都沒有紀錄呢?

因為我在跳舞啦!

跳舞?好好笑喔!需要復健的人竟然在跳舞。

沒錯。需要復健的人,就是我,正在跳舞。


現在正在參與FiRST PLACE DANCE SCHOOL的《愛情里程》的演出,是歌舞劇喔!

以前都是演話劇多,偶而唱唱歌,跳舞的次數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為了不要傷害到觀眾的眼睛,所以我得認真跳舞跟排戲,不然會被笑。

被誰笑?

被我男朋友笑。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刮目相看,讓他知道我的利害。

偷偷告訴大家,神秘嘉賓真的很神秘,很厲害,敬請期待。



演出的訊息如下:

愛情里程
~~ 全新創作歌舞劇 ~~

愛情里程可不可以累計呢?
是否可以把你(妳)談過的那許多短暫戀情累計,
來換取一次升等的愛情?
或是因此可以一起飛到天涯海角去呢~~


一架飛往夏威夷的班機,一對新人將在那邊舉辦婚禮。由於新娘的好友失戀,不願意一個人坐飛機,而新郎的好友希望來個小小單身party。於是新娘與新郎的座位是分開的,他們各自與自己的好友們坐在一起。女人羨慕新娘的感情修成正果,而自己卻始終浮沉情海當中,而有的女人覺得在沒有看過所有的商品類型前,怎麼買得下手呢?

男人同情即將被婚姻綁死的新郎,以後只能隔著玻璃看著美女,也有的男人認命於家庭帶來的滿足感。

結婚,是愛情里程的終點?或著只是中途休息站呢?而愛情里程中,自己要的又是什麼呢?

這一段旅程中,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演員:林凡、倪子岡、曾華瑋、周楨洋、高瑋圻、王思文、王斯禹、連佳純、林翰、黎家琪、王思涵以及神秘嘉賓

編劇/導演:陳依孝
製作/編舞:王思涵
編舞/作曲:曾華瑋
舞台平面:楊之儀
音樂統籌:倪子岡
演出單位:FiRST PLACE DANCE SCHOOL
主辦單位:首席動態行銷有限公司

台長: 南極平原~
人氣(2,0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扯蛋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年文章點閱率最高的幾篇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幾部電影的一句話短評與《大明星小跟班》第四季

馬力渾名之南極平原~
沒人回應
我自己回應一下

有一次我跳給我男朋友看
他問我:你知道你在跳什麼嗎?

我說:你等著看,你一定會後悔....
2009-07-26 16:48:51
Gene
好利害喔!!!

我都不會跳舞呢
天生舞蹈細胞缺乏~
2009-08-06 01:57:01
版主回應
其實也沒有這麼厲害啦!

我本身是演員,但是不是舞者。排練舞蹈的時候其實會有一點力不從心。

雖然知道導演找我演這齣戲不是因為我的舞蹈,我的功能是喜劇的功能,但是還是希望自己不要差那些舞者太多才好。
2009-08-06 04:30:54
馬力渾名之南極平原~
明天是法斯賓達影展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要去看《霧港水手》
明天中午是最後一次放映
我買了電影票

明天一定要去
為了這個我還放棄了另一部國片的試片
希望不要有人認為我不愛國
2009-08-14 02:08: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