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5:37:03| 人氣1,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朱朱/Ester

<如果南國冰封了>
鄉下女孩/小捷(辛佳穎 飾)其實忘了都市女孩/小Pon(陳泱瑾 飾),直到跟男友分手…,all right!Talking about lesbians first 4S,sad sorry sorrow story~~~~。我坐在戲院牽者女友的手,臉部表情扭曲了整個故事段落!直到<看不見攻擊的城市>的U(張榕容 飾)救了我/們,好一個control freak,林銘(魏如萱 飾)不會是那碗泡麵!U總有一天牽起她(孫正華 飾)的手。

<夢見相反的夢> Spancer(吳立琪 飾)與Summer(高伊玲 飾)分手前,愛很熱情,幸福的兩人做了超嚇人的約定,Summer要去盡完結婚生子義務/責任。Spancer的成全,T怎麼常以為自己是英雄呀!吳立琪不是T太可惜,多年後,Summer抱著女兒與Spancer再次到KTV唱了超感人的約定,還回得到過去嗎?Summer的先生(莫子儀 飾)說讓我照顧你們兩個人吧。直男Gone wild!!!!!!

末段〈像花吃了那女孩〉Ricky(林嘉欣 飾)是的個M/受虐狂,人在愛情裡總走在SM的天秤上,平衡的,傾斜的都有人走。無厘頭的打架畫面,MV式的女孩(王心凌、路嘉欣 、許安安 飾)出場、入場,我是在看電影還是舞台劇?!最後的動畫我很專心的看完,怎知竟是MV還沒結束。

直導演(陳宏一)想拍拉子,只有夢見相反的夢這個故事與同志議題有關,至於導演的初衷,思考中港台三者的關係而有了拍這部電影的動機,我想不通;宣傳時沒有提及後者,是統獨議題比同志議題還燙手嗎?不過!有一句話倒是可以共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最後,我要給這部電影的美術、音樂、U、Spancer與Summer掌聲鼓勵鼓勵!

台長: 南極平原~
人氣(1,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台灣製造 |
此分類下一篇:絕魂印/ The Fatality
此分類上一篇:異次元的男孩:《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