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4:11:35| 人氣3,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甫遭感情創傷的朋友,近日又受到了一些打擊,因在和前男友分開後,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職業軍官,也許是耐不住寂寞,兩人開始交往,然而我知道時,這段僅維繫一週的戀情已告吹。

原因?一開始,朋友覺得這個男人生活精彩,常晚上帶著她去玩,也喜歡他的幽默和風趣以及滿口的蜜語甜言,然而有次到男人的宿舍,酒量不差的她,卻在喝了兩口啤酒後不醒人事,醒來時已經衣衫不整,男人在旁邊一臉輕鬆,還問她:『妳要不要看看妳剛剛的表現?』

最後離去前,男人尋了一個頗爛的藉口,剛剛妳在喊著前男友的名字,我想我們還是不要繼續好了。

聽到這,我也只能搖搖頭苦笑,因為反觀她前男友,一個個性陰沉的偏執狂,平時跟她說話冷言冷語,聽到她的來電,永遠是一副不耐煩聲音,但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向他報告自己的行蹤。

同時,也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跟蹤狂和追蹤癖,常常朋友和友人去喝茶聊天,回來就接到男友的電話,問她今天是不是又去哪裡玩,後來才發現,男友常開車尾隨她。

有時她到朋友家上線,回家後還得被質問為何在別的地方上線,IP位置怎麼不一樣,甚至還企圖侵入人家的電腦,還把朋友所交往的所有友人身家背景去探查的一清二楚(包含負債狀況),真懷疑是不是調查局出來的。

更是一個個性怪異的神經,有次朋友只是反應家裡養兔子很煩,每天要清排洩物,隔天那隻兔子就成了一副冰冷屍體,男友只是淡淡的說:『我可以為妳清除妳討厭的事物』

然一直到現在,朋友還是一直想嫁給這個男友,整日說著,也只有這個男友了解並適合自己。

這讓我想起一句千古名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難道真的是如此的定律唯一?

眼裡的他,可能是幽默風趣,但其實在旁人眼裡輕浮無比。

眼裡的他,可能是生活精彩,但不過就是個夜夜笙歌的玩咖。

眼裡的他,可能說話動聽,但也不過就是一套話眾人說的公式而已。

眼裡的他,可能看似依賴妳,沒有妳不行,但也因此扼殺妳的自由,甚至是生命。


是否該醒醒,也許這個男人眼裡所見是滿天星斗,那要如何看見妳這顆發亮的鑽石?

更也許有個男人!

也許妳覺得他無趣,但其實那叫敦厚踏實。

也許妳認為他貌不出眾,但也因如此他更努力上進。

也許妳嫌棄他的一切,但他眼裡卻只看見妳這顆星星。


然而上天就是這麼捉狹的矛盾,也許要等到我們滿身傷痕,才能學會做對的選擇。


一點不遲,只要哪天發現,身邊真的有一個人,真正可以給自己開心,即使只有十元也願意將
九元留給妳;也不要那個一百分的情人,卻只有花一分的心在敷衍妳。

台長: 依然故我
人氣(3,429)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在那些年的那些時候,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放生

miffy
請問我是否可以轉貼您的文章在我的facebook上
因為我覺得 您寫得真的很好
2011-05-17 19:23:57
版主回應
我都ok阿~有人欣賞就很開心囉
2011-05-18 22:34:16
(悄悄話)
2011-05-20 09:41: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