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2:59:33| 人氣8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長大的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絕長大的男孩:
酒精沒把妳淹死喔
提前長大的女孩:
還沒死
拒絕長大的男孩:
好一點沒,有什麼進展嗎
提前長大的女孩:
分不成
拒絕長大的男孩:
噗~我不知道分手有這麼難耶
提前長大的女孩:
他很喜歡我
提前長大的女孩:
就他摟,我猜
拒絕長大的男孩:
嗯~祝福你吧
提前長大的女孩:
謝啦
拒絕長大的男孩:
如果選擇長大~就可別後悔喔~要加油阿
提前長大的女孩:
T︿T我能不長大嘛?
拒絕長大的男孩:
都看妳,我可不能評論
提前長大的女孩:
你呀…在旁邊看就好
提前長大的女孩:
多囉唆點,我喜歡
拒絕長大的男孩:
我哪有很囉嗦
提前長大的女孩:
多囉唆嘛,我喜歡囉嗦的人阿
拒絕長大的男孩:
好吧!看在妳即將為人妻為人母的份上,我就勉強跟妳分享我單身的喜悅
提前長大的女孩:
幹!
拒絕長大的男孩:
哈哈~這才像妳
拒絕長大的男孩:
對嘛~不論未來如何~希望妳都不要改變這樣的妳~不然我會不習慣
提前長大的女孩:
今天最後一天喝醉啦
拒絕長大的男孩:
噗~好像人家那種單身派對
拒絕長大的男孩:
醉死妳
拒絕長大的男孩:
唉~突然覺得~身邊又有人決定要長大了,這樣的感覺真感傷
拒絕長大的男孩: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準備好~~
提前長大的女孩:
笨蛋
拒絕長大的男孩:
還是單身自在一點
提前長大的女孩:
好哇
提前長大的女孩:
你等著,我等著看你
拒絕長大的男孩:
放心~我比妳有毅力多了
提前長大的女孩:
好哇~才一年
提前長大的女孩:
就敢這樣說
拒絕長大的男孩:
也不是~是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在長大了
拒絕長大的男孩:
不自覺的~我好像
拒絕長大的男孩:
年齡也跟著大家長大
提前長大的女孩:
哈~你終於醒了
拒絕長大的男孩:
再也找不到可以跟我騎摩托車環島的人~
拒絕長大的男孩:
或是騎腳踏車繞北台灣的人~
提前長大的女孩:
行~揪我
拒絕長大的男孩:
好像只有我還像做這些事~
拒絕長大的男孩:
還想,妳個鬼
提前長大的女孩:
我行阿,我超想
提前長大的女孩:
走阿,去環島
拒絕長大的男孩:
妳也是準備長大的人
提前長大的女孩:
假排好找我
提前長大的女孩:
要揪我喔!!!幹
提前長大的女孩:
敢自己跑去玩你就死定
拒絕長大的男孩:
哈~我要冒著被殺死的危險找妳喔
拒絕長大的男孩:
像我前女友
拒絕長大的男孩:
最近偶然聽到她的消息~她正準備找工作
提前長大的女孩:
然後?
拒絕長大的男孩:
果然陷入我說的窘境
拒絕長大的男孩:
年紀也到了
拒絕長大的男孩:
卻沒有實際工作經驗
提前長大的女孩:
然後?他結婚沒?感情穩定嗎?
拒絕長大的男孩:
只有出過國的痕跡~連文憑都沒
拒絕長大的男孩:
沒阿~只有一個遠在大陸的男友吧
拒絕長大的男孩:
然後又挑東挑西~我就很感慨
拒絕長大的男孩:
感慨她也變成我不認識的人了
提前長大的女孩:
唉…我真的很怕自己也變成這樣
拒絕長大的男孩:
人都會走到這一步嗎
拒絕長大的男孩:
害我真的很想去找間便利商店打工
提前長大的女孩:
我不會
提前長大的女孩:
去阿~賺外快
拒絕長大的男孩:
而不是為了讓人問一句~你做什麼工作?老師喔~不錯阿
提前長大的女孩:
哈~~
提前長大的女孩:
我喝醉了,晚點再說…

台長: 依然故我
人氣(8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菊語 |
此分類下一篇:之所謂菊語

”長大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這句話一直深印腦海。很喜歡這篇男女帥氣的對話,從小就愛跟男生一國,總覺得女生比較愛耍弄小脾氣(僅就個人感覺),所以喜歡與男性朋友對聊或做朋友,或許也是較不會有所顧忌吧!總認為人與人之間是互相成長的,當一方有所失落時另一方適時給與鼓勵是應當的,但長期如此仍無法得到平行點時,也許也是該有所顧慮之時,賞讀此文小小感言。 

^_^
2008-03-03 17:39:51
cx1958
拒絕長大!我拒絕老態!
雖已50,但總保持心境28。
朋友笑我,我才不管呢!
只要我高興,管它媽媽嫁給誰!
自己活的好就好,就算不好,別人又能給你什麼!
2008-03-05 09:18:27
J
機車...

有種對話全PO上來~

我不想長大了!!

當個七老八十的小女孩吧~

希望我有皺紋時

還可以像現在這樣

無所顧忌的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罵髒話啥的

然後繼續走我的氣質路線...
2008-03-08 13:16:58
FlyCapriccio
有種莫名的感慨...

在想...
我會不會...也變成你不認識的人之一了?!

可長大的定義是什麼?!
糾結在長大與不長大之間的衝突與矛盾...
不論在工作/愛情/朋友間...全都充滿了詭異的矛盾...
或許只是一種心態~卻更難讓人拿捏...
2008-03-17 16:57: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