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3:47:5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大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文課一下課~
就馬上去等車~
由於看到校內公車太多人排隊勒~
於是我決定走到公車的前一站~
沒想到........
我等了一個小時~
為什麼等了一個小時呢?
因為公車上人都好多==
然後後來才等到一台稍微少的公車可以坐~
話說控肉飯(我朋友)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還真辛苦妳阿~
以下是我的心聲~
我也不願意阿~
我哪知道走去前一站反而更撘不到車==
心聲結束~
在公車上很悠閒的看著外面~
後來公車轉進學校那一站~
我看到多力她們(大學同學)在等公車勒~
聽說她們比我多兩節課~
我整個很.........
還被她們看到==
很糗~
感覺被她們取笑勒(取笑我這麼早走結果也沒早走多少==)
後來到了三重~
我回家牽摩托車~
後來就去載控肉飯~
然後就去政大~
我們去政大的時候沒有走錯路~
回來的時候竟然走錯路==
我們當時完全走一樣的路回去阿~
後來我們稱之為飄擋牆= =
因為照他(控肉飯是司機)的說法~
她沒看到前面還有路(話說我也是==)
後來走第二遍才有看到路==
很神奇==
政大真的很大==
不知道是我學校的幾倍~
每棟建築都蠻漂亮的~
政大學校裡還有步道勒~
很酷ㄟ~
以下我在那裡拍到的怪怪照片~
我覺得有綠色那邊好像一個人~
不過我同學都說不像~

台長: Blue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