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1:17: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爆發(從國三開始就不爽的一堆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就是很點...................
本來還算心情好的返校日...............
在學校快樂見老朋友^^
心情不錯....................
但回到家......
被家人打壞我的心情..............
因為手機費帳單來勒==
就一直唸==............
唸到從手機費可以引申到其他不關手機費的事==
像唸國三成績在A班20幾名(對他們來說叫吊車尾)..........
到高二變更爛(難聽字眼越來越多)...................
整個就是很不爽==..........
我不用功我可以承認........
但為什麼我不用功勒??????
有沒有想過阿...........................
從我國三開始....
你就已經用乞丐形容自己的兒子............
有沒有在乎妳兒子的感受...
媽咪跟你說過勒................
但你總覺得你沒錯........
說什麼動不動就伸手要錢不是乞丐是什麼............
我那時真想回一句..............
那你就不要讓我在A班阿留晚自習阿................
這樣就不用早中晚都在那吃便當花便當錢阿.................
國中有一次模擬考216分(滿分300)...............
在學校已經被老師罵..................
回到家也被你們唸................
在你們眼裡當時就是看成績單排名==...............
偏偏那時候老師喜歡常常印成績單==.................
整個國三就是被罵被唸被打的時期==...............
什麼叫做妳的好朋友可以考前10名而妳為什麼不行..............
那妳為什麼不考考看................
現在到高中勒..............
成績猛退==...............
又被你們抓到把柄唸ㄌ==..................
現在因為有女朋友了................
我難得想要用功勒..............
在慢慢改善勒..........
有時候在家裡看書.............
你們在外面看到(嘆什麼氣搖什麼頭阿)..............
感覺在家做什麼都不對...........
安安靜靜在家玩電腦也會跑到我房間盧一下唸一下才高興==..........
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當書呆子喔.............
書呆子的人生有什麼樂趣勒==................
我發覺我國三開始就很少有跟你們和睦過==.........
你們沒發覺嗎................
你跟自己上班的郵局(從我國三開始)................
到處跟人講自己兒子有多差(有多難聽就多難聽)..........
搞到妳朋友來我家修電腦跟我單獨相處的時候也會教訓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國三時的想法)......
我成績真的有這麼差嗎==(一樣國三的想法).......
現在高中真的變差勒==........
你們高興了吧...................
可以讓你們唸到高興了==.......
我要用功ㄌ==.
不想在被你們唸.........
你們也別想唸我==.........
我想用功了..........
不是因為你們............
而是因為有女朋友.........
不想讓你們有把柄唸說因為交女朋友所以成績變超爛...........
這些事藏在心理兩年勒==.............
如果把我這些想法跟你們講你們一定會說我是不孝子............
所以我當初選擇藏在心理..........
但是我現在沒辦法繼續藏了...........
只好靠文章發洩出來= =
看到這篇影響你心情的
真的很抱歉^^

台長: Blu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