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3:42:22|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聽人家說風平浪靜絕對造就不出優秀的水手,因此我常常在想一帆風順的人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看有些朋友對於事業並無太大的要求,但生活簡單、感情專一,也沒有多采多姿的絢爛回憶,但他們卻是真正享受快樂的人,我細想其原因才體會唯有珍惜眼前所有的並用心經營,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以前我總是想著我的人生一定要多采多姿,而忽略了眼前平凡的幸福,不懂掌握現有的而去追求人人稱羨的事物,也因此遭遇不少的挫折,但我總不放棄自己頑固的想法,總是一昧的堅持,但若一開始的想法錯了,堅持往往使我走更多的冤枉路、跌的更慘而已。就如同優秀的水手應該是在大風大浪下誕生,而不是在百慕達三角洲的死亡海域誕生的,因此只有去作對的事、找到對的人、這樣的堅持才會成功、才會快樂。
但有時身陷其中卻不自知,就如果熱戀中的男女,只看到對方好的一面,就認定彼此是終身相守的另一半,但若能更進一步地打破這種迷思、使其美好的幻想破滅,讓他們能看到彼此的缺點,如果還願意接受、包容及愛護對方,這才是真愛。也才能讓彼此有成長的機會。

台長: SEN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早一步、晚一步

echo
blog更新好慢啊。好久没有消息,祝一切都好,一切顺利!期待你的美文。
2006-12-08 22:4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