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00:36:1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ē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納河的美
是要親身經歷才會了解的

情歌何嘗不是
Terrified真的夠美。

 

今天跟庸探討了
聰明好  還是純真好
並非我想成為清流
只是明白自己在社會的現實裡
一定不可能多快活

所謂的單純
在一體兩面裡
其實也只是逃避的代稱

 

為了苟活在社會裡
用盡心機帶人處世
這不會讓我感到不屑
因為這樣才是出類拔群的不二法門
那樣的人或許才更容易成功

但天生我沒那種企圖心
安身立業
噢  不,
或許這只有士銘了


I only said it cause i mean it
I only mean cause it's true
So don't you doubt what i've been dreaming
Cause it fills me up and holds me close
Whenever i'm without you


Terrified
就是這麼夢幻
是選擇純真的我
沉醉的。

 

當一個人太有自己的想法
好像就不太能融入一般人的社會
每個人都愛聽好話
這我自己也不否認
做到一個人人喜歡
人人都能接受的
這就更難

我以為我很會帶人處世了
噢,又成為了我的自以為
所以就懺悔吧

 


用回憶比較現今
其實這真的很不公平
回憶總會摘除掉哀愁
留下美好的果實

現今始終那麼現實
那麼血淋淋


我真的還太嫩
不要總是那麼以為了解人性
這足夠讓我吃到多少次的狗屎

 ἀμήν


我想送月亮給你
但我知道
你又會覺得我太感性
我太不切實際

 

弓箭手總會不經意射殺蟹子
蟹子也不知好歹的夾傷箭手

 

阿們(amēn)
.『堅定』、『穩固』、或者『可靠』
二.
『同意』、『贊同』
三.『是的』,『真的』,『的確如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