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1:23:02|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頁台北
說實在    
它不是一部多精采的電影

但它是有魅力的,
衝動下的產物
是讓我又再看了一次


那是我無法描繪的台北

太美
溼氣果真是台北的表徵
下雨的台北
也果不然是我喜歡的

台北是個憂鬱的城市
但也是寫記憶的城市



一晚可以發生多少事
我想親身經歷過台北的人
一定知道一晚的魔力

一晚可以讓一對情侶的情愫快速發酵
一晚可以讓兩個人的心跳更加接近
一晚可以讓眼淚度過漫漫長夜
一晚可以讓所有的一切付之一炬

這就是台北


一個有心跳的城市
噢,今天真的太想打日記了

澎派就是這種感覺
文字才是真正的朋友
它才是唯一可以相信的
它是使我誠實的管道
我一直這樣相信

你對它坦率
坦率後無盡的爽快
這種滋味
勢必是很多作家一輩子寫書追求的



噢噢噢,
平靜的表面  殊不知隱藏著現在多渴望吃芒果冰的衝動阿阿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