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2:54:3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2007年最後一個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我人在台中與我的恩師及天韻室內樂團一起渡過。
看一群對古典樂充滿熱情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或激情或哀傷的沉醉在他們指尖流動的音符,沒由來我的情緒就這樣慢慢地撫平了。

尤其是那些學齡的孩子們,這次的音樂會應該是好些個孩子們的初次發表會,瞧著他們小小的手心裡緊緊地握著小提琴甚至是幾乎快與他們同樣高的大提琴,小腦袋瓜跟著飄揚的音韻起伏晃動,內心除了感嘆孩子們可愛模樣外讚賞之心也油然而起。

小小年紀,憑藉著對音樂的堅持面對兩、三百人的演出舞台絲毫沒有膽卻樣子,中場休息時看著他們一個個天真的臉龐上充滿成就感的面對他們的家人、朋友,我除了感動也沒什麼好說的。

天韻室內樂團有著一群熱血的教師,甚至是遠渡重洋而來,為的是什麼,只為了能讓人「活的豐盛」,無關人種,這些教師只想讓有天份、有熱情的孩子能受到音樂的洗禮與肯定。

我很慶幸台灣能有這樣的樂團,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這個在台灣生長、成長的樂團,每年年底天韻都會在台中舉辦一場年度感恩音樂會,希望明年我們能在台中一起為天韻加油。(這次忘了拍照,明年吧!我會讓有緣人看看會場的感動)

台長: jasmi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