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7:58: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擁有你,就寫在我的小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吹過,拂動窗邊的風鈴,叮叮噹當聲中,似在傳送那當初我沒來得及說出口的愛意:[愛你,愛你,愛你……] 。

今天,來送你上飛機時,其實我是萬分的不願意,雖然我們平時是水火不相容,但我只是在掩飾內心真正的情意。真的,我捨不得你,愛我別走!我壓下心中酸澀的情緒和差點說出口的愛意,看著圍在你身邊的眾人,我只能落寞的告訴自己:[也許,你並不在乎我,只是我在自作多情]。恍惚之間,發現你瞅著我的眼眸有一絲哀傷,是我眼花了嗎?轉眼間你的神色已恢復了自然。你走了過來,笑著對我說:[真的要走了。]該怎么和你說再見呢,我的眼圈紅了吧?[怎么,捨不得我呀,只要你開口,我就留下來哦!]你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完,還揉揉我的頭髮。[我…我才沒有咧。你,保重吧。]我會想你的,永遠。當然這句話我只能加在心底。[沒有了嗎?]你似乎有點失望,想了想,然後遞了個盒子給我。[是什么東東啊?]我疑惑的問。[等我走了再打開看吧。]你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而後大步的轉身走了,離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城市,也走出了我們彼此的生命……

望著你孤寂的背影漸行漸遠,我有那麼一瞬間的衝動想要留住你,可我,仍然沒有那份勇氣。我拖著疲軟的身體回到家中,腦海裏揮散不去的全是你,突然想到了那個盒子,便打開了它,裏面靜靜的躺著一串七彩的寶石風鈴和一卷錄音帶,我有些緊張的放入’沃可曼’中,耳邊傳來了你那熟悉的聲音:

茉兒,當你聽到這卷帶的時候,我正在飛往地球另一端的途中吧!你難道真的不知道我走的理由嗎?我們認識了那麼久,你一點都感覺不出…我愛慘了你?還是你在故意逃避我?你當真對我一絲感情都沒有?…我愈來愈壓抑不了自己了,害怕有一天會情不自禁的告訴你我愛你,而且好久、好久了,更害怕你會因此而疏遠我。我寧願一個人承受椎心的痛楚。或許我現在也不該說出來,有一點後悔,如果你一直都不知道會否更快樂?不過…你放心,我這次走了,就不會回來,擾亂你的生活,除非有一天,我能真真正正的放下你,淡化這刻骨銘心的情,雖然…很難,但是我會努力的了。無論如何,我仍然要你知道,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女人,願你能幸福,即使,讓你幸福的那個人…不是我。還有,就是我知道你從小就喜歡風鈴,所以每年你生日我都送你一串,這將是最後一串了,希望你能留著做個紀念吧。別了,我的愛!

你的聲音斷了,後面是一片空白的沙沙聲,我的心碎了,喉嚨裏卻只能溢出悲哀的嗚咽,淚水止不住的在臉頰上奔流著,我嘗到了嘴邊的鹹味,我們的愛情還未開始便已夭折,卻能怪誰?始終,是沒有緣份呵。

[愛你,卻說不出口。
想你,卻是獨自心痛。
念你,卻只能寄語風中。
夢你,卻尋不回你的影子。
等你,卻不敢面對你的眼眸。]

不得不承認,緣份就這樣腸思枯竭,情深卻是緣淺,真愛未必永恆。我不知道你如今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也不知道今天的你是否已成功的淡忘了我,也許我們不會再有相見的一日,但我仍然希望你能感受到,雖然你未必是我最終愛的人,未必是我能廝守一生的人,至少你必是我最初也最真的愛!

有那麼一天,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此刻的我:[愛在愛你^_*]。相信你也和我在同一片星空下,仰望著滿天的繁星,我們,並不孤單。
[完]
P.S.既然不能擁有你,只好把你寫進我的小說裏。V_Vooo

台長: 茉莉兒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