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7:46:1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是我傷害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是我傷害了你,
曾有過的甜蜜,
在分手時,
全化成了縹緲的煙雲,
所有的情,
再也不會回來,
所有的愛,
都變成刻骨銘心的記憶,
痛的感覺,
分蝕我的心情,
讓我看不清,
你離別的身影...]

這些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像青蘋果奶昔的感覺,酸酸而又甜甜,一如我十七歲的青春.感謝你給我的甜蜜和憂傷,只是我不能承受更多了.曾經,我是那麼的相信你,以為,你答應我的事會做到;以為,你會好好地對待我;以為,我等到了我的幸福...卻原來,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在不知不覺中模糊了遊戲的界限.深愛你的人是我,為你流淚的人是我,傻傻的也是我而不是你.你總是當著我的面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絲毫不顧慮我脆弱的心情.
是性格使然也好,是貪玩的心態也罷,只怪我沒有魅力,不能令你為我而捨棄一些.那我唯有學會忘記,忘記我愛你的原因,退出這趟渾水,但求大家歡喜,從明天起,我不認識你,之於你我,都回復平行線不相交的日子,回到你自己而逍遙的日子.而我,無論是深愛中還是一個人的生活,都註定是孤單寂寞的,陪伴我的,永遠只有我的影子...

某天/望著你的背影/我才發現/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呼吸的空間/開始只是結束的前奏/完結才是我們應該期待/期待的享受...

曾經為了挽回一個情人而作。現在看來只覺得可笑。他從來就不是一個專一的人。可恨我竟然相信他的甜言蜜語。間接墮落了自己。幸好,發現的並不晚。

台長: 茉莉兒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