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0:20: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不擦香水的我
買香水無疑是一種浪費
但是就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香味對人是一種很重要的記憶保存
一種香水可以連結一段美好的事件或回憶
可以帶來極大的影響力
所以
當談一場戀愛的時候
可以買一個代表性的香水
只要噴上去
就能陷入戀愛的甜蜜
你的愛情也就這樣被保存下來了
當然
如果不幸失戀
這個味道就要永遠封箱
不讓自己回想到往事種種

我已經很久沒有愛上一種香味了
之前的香水
也很多不敢再用了 :P
直到
我遇到了anna sui
終於又開啟了一股新的欲望
I fall in love with it.
第一次是先愛上香味而不是先有戀情
我懷疑是他的娃娃頭打動了我
以包裝形象的角度而言
我想他的行銷是極為成功的

突然想到以前很愛的一本書
同名”香水”
男主角製作香水的目的也是為了”保存”
保存他最愛的女人身上的味道
忍不住思考
自己想”保存”的東西是什麼呢?


台長: Jasmin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