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9:52: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ㄧㄍ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
這封信寫給你ㄉ
或許你沒有機會看到這封信
在你ㄉ心中
我是一ㄍ令你憎惡ㄉ人
ㄧ次又ㄧ次ㄉ打擾
再度擾亂ㄌ你ㄉ生活
願意接受我ㄉㄧ句對不起ㄇ
我是發自內心ㄉ說
曾經在愛情裡
我失去ㄌ很多
因為我從未認真ㄉ去愛一ㄍ人
只想著我要被愛
如今我想愛ㄌ
卻是這樣ㄉ情形
好無奈好無奈
我想你ㄉ無奈你ㄉ無言不比我少吧
或許我該慶幸今天ㄉ對手是你
謝謝你ㄉ成全
謝謝你真ㄉ謝謝你
也再次跟你說對不起
打擾ㄌ你
希望遠方ㄉ你能夠過ㄉ好
這是我真心ㄉ祝福
因為我ㄉ害怕因為我ㄉ不安
卻也造成你ㄉ困擾
對不起
我ㄉ事蹟你也知道不少ㄌ吧
覺悟ㄌ真ㄉ覺悟ㄌ
付出真心認真去愛
是我現在該做ㄉ
女孩
希望你也會是幸福ㄉ

台長: jasmin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