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4:15: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妻子向她先生暗示:


「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台長: jasmin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